close

偶然的機會來到三重重劃區家樂福內的蜀山饌自助式火鍋連鎖店.


看到了麻辣鍋三字;不知會勾起了多少人的食慾???


愛吃辣的朋友,喜歡美食的朋友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仔細看看下圖中的介紹.


四川古法採用的(上等花椒+貴州燈籠椒+多種中藥材)x台灣人的口味------夠誘人了嗎??


特色在於香而不膩+麻而不辣------花椒乃中國五味之一,又身兼三香之首(感受到厲害了嗎?)


花椒就好像是一位棒球員,榮獲賽揚獎投手及打擊王+全壘打王,


換成我這樣來形容,身處棒球王國台灣的各位鄉親們應該更了解花椒再調味香料界的地位了.


香辣+香郁+自然甘甜+------想像一下以上這些形容詞結合在一起的味道.


如果看了以上敘述你還是想像不出來,建議你-----不入虎山,焉得虎子-----不入蜀山,焉得美饌


如果你已經食指大動了,快快呼朋引伴,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




店裡食材採無限量供應,


下圖看到的菜單是可以向服務人員點菜,由服務人員送來的,


由於以下食材常溫下不易保鮮,所以才採用點菜方式,這樣才能確保食材新鮮.




讓我們來看看店面全圖,


位於家樂福美食區的分店座位&走道寬敞舒適.




用餐的感覺與氣氛一目了然,




拍不到幾分鐘,用餐人潮已漸漸湧入.


看看這些有緣入鏡的朋友們,每個人心中總是不斷迴盪著好吃,美味,歐伊細的OS.




乾淨整齊的餐具擺設,




店員招呼也親切,下次有待相機去的話,應該補給張店員親切笑容的特寫.




古人研發美食的功力果然是首屈一指,


幾千年下來難怪孕育出了豐富的中華美食文化.




這是醬料區,花椒粉,辣椒粉,沙茶醬,辣椒...........一共12種調味料




滾動的麻辣鍋,香味四溢,看到漂浮在鍋裡的燈籠椒再向你招手了嗎???


一粒粒比較小的就是花椒.


湯頭真的香醇濃郁,麻而不辣,恰到好處的麻猶如雲端漫步,


些微的辣,跟奇妙自然的甘甜味,就像是春嬌遇與志明重逢.


:麻辣鍋湯頭有用牛骨熬煮,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的定力不夠,很可能會破戒喔.


為何我會知道麻辣鍋有用牛骨熬煮?其實這是店長原本要招待他的SP牛肉私房菜,


聽到我說不吃牛,而告訴我的,可愛又有良心的老闆不怕客人不再光顧麻辣鍋,


也要本著良心告知客人,善哉善哉,不吃牛的我在不知情之下嘗過了這麻辣鍋的味道.


這也許是一種緣分吧,命中注定的嘗了,讓我對於湯頭的形容也只能點到為止.


阿彌陀佛~~~~~~不知者無罪.



對了,附帶一提,蜀山饌不單單只賣麻辣鍋,還有各種養身鍋,


除此之外,吃素的朋友們,店裡也貼心的為你準備了素食鍋.


沒關係,還有各種湯頭可以選擇,所以不管你有任何不吃的,總是能在這找到你能吃的那鍋.



雖然是無限量供應,但是也要愛惜食物,


吃得下多少拿多少.




下面是店長招待的松阪豬,






自助區的冰櫃全景




拉近一點看,有沒有看到你愛吃的??




如果沒看到,換這的角度來看,有看到嗎?



那這邊呢???有了吧?




來幾張各類食材特寫


魷魚


蛋蛋




炸鯛魚下巴




花枝還是透抽還是烏賊還是.......,我總是不太會分辨他們這一家族的



各位看官應該功力都比我高,請自行分辨,或留言告訴我.


鮮蝦




魚片


玉米&香菇




金針菇跟金針菇的姑姑




豆皮&油條




高麗菜&小白菜




2種健康綠色蔬菜




有些沒拍到的食材們,先說個抱歉了,因為很多人要拿菜,總不能拍太久.


還有時令水果跟甜點.


料多味美的炒飯.




深受大家喜愛,被舀到見底的魯肉湯汁,-------旁邊有白飯.




稀哩呼嚕拍了這些照片,未拍到的或是介紹不詳盡的,


歡迎到他們網站參觀.



蜀山饌蘆洲店


地址:蘆洲市五華街282(家樂福內4F)


電話:(02)82873646


可愛的良心店長-----劉沅

arrow
arrow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