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三重蘆洲地區的朋友們推薦一家鐵板燒

緣味鐵板燒

位於徐匯廣場 B2

店的照片.jpg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來支持緣味鐵板燒

因為緣味是屬於比較精緻又價錢合宜的鐵板燒

東西好吃不用說

這裡我分享一些照片

看了就知道

蛋.jpg

蔥蛋 (好吃鬆軟又營養)

豆腐.jpg

鐵板豆腐 (營養軟嫩入味調味恰到好處) 好下飯

松阪豬.jpg

松阪豬 (新鮮肉質口感好) 搭上店家的調味更讚

菜.jpg

菜2.jpg

高麗菜豆芽菜(雙人套餐附2盤菜)清脆鮮嫩多汁,品質吃的到

鮭魚.jpg

鮭魚排 (店家用的材料真的比較好)鮮,嫩,營養,美味,淋上檸檬汁,沾一點黑胡椒鹽,好吃超下飯,滿滿的DHA深海魚油OMAGA3

雞腿.jpg

雞腿排 (雞肉鮮嫩,柔軟Q彈)加上店家調味,口感跟味蕾100分

蝦.jpg

蝦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新鮮味)東西新鮮好吃度就至少加N倍,爽脆Q彈鮮嫩甜,7大好吃形容詞一次俱全,一口咬下通通擁有

鱈魚.jpg

鱈魚排 (料理前沾點薄粉)煎得恰到好處,淋上檸檬汁,沾點黑胡椒鹽,我的老天鵝呀,秋歐伊系~

龍蝦3.jpg

龍蝦4.jpg

太子龍蝦 (隱藏版的菜色)不是想吃或想點就可以吃的到的

如果你也喜歡偶而吃點美味好料,如何點這道菜,

首先你得經常去吃,慢慢成為熟客

就可以事先徵詢店長同意,你要先告知想帶的食材

店長同意後,在店長在的時間,不忙的時段

離峰時間,外帶少量食材(一次限1種)數量不能太多

店長特別幫你料理

龍蝦.jpg

龍蝦2.jpg

5月底6月初的太子龍蝦 (新鮮活海鮮)超級Q彈,好吃到雄三飛彈就直接給他發射出去了.

放煙火,感謝店長,緣味鐵板燒,有你真好

支持在地好滋味,支持在地超美味,希望緣味能永續在徐匯廣場服務大家,三蘆地區好口福

備註一下我如何取得熟客標章,大概1整年,我大概平均1週去消費2~3次,2年下來,我才好意思外帶食材

我支持在地店家,店家久了也感受到我們心底跟行動上的相挺.

好料推薦出去,美食客做進來,慢慢我們三蘆也會有在地特色名店.

徐匯廣場用餐環境舒適.歡迎大家經常來享受三蘆美食生活.

arrow
arrow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